好神奇🌈网民烧纸乌龟,结果真的停雨了!底下一片留言:亲测有效!而且画错会下更大雨!


大家听过“烧乌龟”这个习俗吗?这其实是祈求好天气的一种仪式,像是办重要的户外活动之类的,业内人士都会“烧乌龟”求雨停。

小编搜了一下,原来“乌龟”是取自“乌云归去”的谐音,所以烧掉乌龟,就等于把乌云烧掉的意思。

当然,绝对不是叫你去烧真的乌龟啦!(如果是真乌龟也太残忍!

只是需要画乌龟在纸上,然后烧掉就可以啦!

大马有一个网民抱着试试的心态烧乌龟,之后她再回来更新贴文,不敢置信地称:“雨真的停了!”

图/原帖主Facebook

布置场地的工作人员跟她说,每次他们做户外布置都会进行烧乌龟习俗,然后一切就会很顺利!

更新贴文后,底下一片留言都说真的有效!

搞笑的是,有网民说,她朋友在婚礼画了之后,雨下得更大了,因为画了海龟😂

网络上相传的正确烧乌龟步骤▼

step 1: 将双手擦干不能沾到水,专注地准备开始仪式

step 2: 拿一张双面都是空白的纸(不限大小)

step 3: 画上一颗大太阳(如果不想太热的话可以加上几朵云)

step 4: 画上笑脸对着太阳的乌龟,越多越好!

step 5: 写上祈求天晴的日子和地点

step 6: 把纸烧掉,记得整张纸都要烧成灰唷!还要注意在安全空旷的地方进行烧纸的步骤,别在室内或阳台进行,以免酿成火灾!

图/verywed.com

小提醒:在进行仪式的过程,心中要想专心祈求天晴,因为心诚则灵,想着好天气才会真的得到好天气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