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1花园5日起落实强化管制令!禁止所有居民非必要外出⚡防长:直到18日!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通过国防部官方社交媒体发出文告指出,彭亨关丹Tanah Putih Baru 花园将从本月5日至18日,落实强化行动管制令。

他说,该处已经出现了11宗确诊病例,另外尚有29个检测样本仍在等候结果。

另一方面,依斯迈沙比里透露,登嘉楼勿述5地区和吉兰丹3地区的强化行动管制令如期在本月4日结束。

他说,登嘉楼5个地点是甘榜北劳(Kampung Belaoh)、甘榜北劳巴鲁人民组屋(Kampung PPRT Belaoh Baru)、甘榜格鲁亚(Kampung Keruak)、甘榜巴锡 (Kampung Pak Sik)、Keruak垦殖民区(Felcra Keruak)。

他指出,这些地区的疫情已经受控,累计病例107宗。

吉兰丹3地区包括:MTAQ, Pulai Chondong, Machan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