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即日起可上网登记优先接种疫苗!(内附登记方法)


各位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好消息!

《中国报》报导,柔佛州务大臣哈斯尼宣布,柔佛免疫计划登记系统(Johor ImmuPlan)如今开放申请,越堤族可上网登记,优先成为10万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者,方便日后边境开放时可出入境两国。

柔佛大臣说,政府同意让10万名准备往返我国和新加坡人士,优先接种冠病疫苗,目前网站www.immuplan.my开放给民众登记。

他说,有意往返我国和新加坡工作人士,只要持有合法新加坡工作准证、新加坡僱主证明信件,或目前在新加坡工作但想要返回国的人士,就可申请。

图/chinapress

如何申请?

⫸⫸⫸只要拥有相关文件证明者皆可申请,申请网站:https://www.immuplan.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