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用餐引起误会!长相像“马来人”的印裔男直接把IC⚡放在桌上开餐!网民:像极了考SPM🤣(内有视频)


你身边肯定有些朋友是非穆斯林,但因为长得像马来人,当在斋戒月期间,他们在公共场所进食时,难免会被大家怀疑或“凝视”着。

近日,一名TikTok网友Nick Sohide就上传一段视频,他的朋友(相信是印度人)因担心被误解,就直接把自己的身份证放在桌子上。

“Makan pun takut-takut, siap letak IC” (意思:吃饭都有点提心吊胆,直接放IC吧!)

视频截图

他说,当时他们刚刚购物完毕,因为他的朋友饿到不行了,决定在一间快餐店用餐。

当下,他朋友就把自己的身份证放在桌上,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而这举动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对此,这个TikTok视频让不少网民觉得好好笑,纷纷留言表示:

影片传送门> 点我啦!

@nick_sohideSi kawan!……♬ Laughing – Gianluca Marin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