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医护午休时间请他1pm后再来咨询却被骂💥委屈躲角落默默落泪!网怒:医护已经7天无休!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各国医护人员为抗疫情,一年多以来都在高压环境中度过。除了要长时间穿着防护衣高温工作,还要忍受防护衣给生理需求带来的不便,不能喝水上厕所之外,也要面对无理取闹的民众,忍受他们的埋怨和怒气!

泰国就有那么一位女医护人员,平日里忙得无日无夜,只有在中午小憩一小时,才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可以坐着吃饭,喘一口气~结果,她就因为没有及时处理患者的要求,引来对方谩骂,让这位医护人员感觉非常委屈和伤心,其他同事看到后纷纷给她安慰和拥抱。

▲忙得焦头烂额的护士人员难得中午小憩坐著吃饭,结果遭患者骂,让她感觉非常委屈和伤心,其他同事看到后纷纷安慰,给她拥抱。(图/星洲网

根据星洲网报道,泰国一个以提供医疗卫生信息为主的医护脸书专页,分享了这则真实故事。内文提到,该名女医护人员在挨骂后即使感觉委屈和难过,也只能转过身含泪默默低头吃饭,幸好同事发现了,纷纷上前给予安慰和拥抱。

这感人了一幕让很多网友看了好心疼,在打抱不平是也不忘给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同时呼吁大家将心比心,给予医护人员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贴文说,“我们的医护人员被患者骂,因为是午休时间,请患者下午1时再来。请大家将心比心,连续7天无休,就休息中午1个小时而已。”

贴文广泛流传出去后,引来许多网友热议,纷纷给医护人员送上鼓励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