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MCMC宣布再度延长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直到7月31日!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在脸书上发文,原本将在4月30日结束的“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优惠延长至7月31日!

图/TLNT

国内五家电讯公司Celcom、Digi、Maxis、U Mobile和TM将会继续每天免费送出1GB上网数据给预付和后付用户。这项措施的目的是减少民众的负担,以在疫情期间进行线上学习和居家办公。

免费1GB上网数据的有效期是24小时,不过只能用在教育和生产力方面,也就是不能用来浏览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

每天免费的1GB上网数据不适用于以下的网站:

Bigo、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elegram、TikTok、Tumblr、Twitter、WeChat、YY、DailyMotion、JOOX、Netflix、Viu、YouTube、Apple Music、Shazam、Smule、Sound Cloud、Spotify、SYOK、QQ Music、WeSing、Arena of Valor、Call of Duty、Free Fire、King of Glory、Legends of Runeterra、LifeAfter、Lords Mobile、Mobile Legends、PUBG Mobile、Rise of Kingdoms。

记得咯!每天去打卡领取免费1GB上网数据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