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RM50k罚单的Burger小贩被起底!网民爆料:吃好住好,不是第一次违反SOP!


吉兰丹一个Burger小贩因超时营业被罚RM50k,而马来女艺人的婚礼多人违反SOP仅罚RM60k,大马有许多网民看到后替他喊冤,认为执法单位双重标准,而该女艺人也扬言要替Burger小贩缴付罚款。

不过,剧情又再次峰回路转,有网民发现,原来这不是该Burger小贩第一次中Saman,他曾经已经接过一次RM1000的罚单,网民指他屡劝不听,并非初犯。

网民爆料,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的MCO时,他依然营业至1am-2am,网民更爆他家已经变成一个供大家“Lepak”的地点,到处都有汽车泊在附近。

网民还找到一个Facebook comment,该Burger小贩曾回复别人,称他的汉堡摊会营业至凌晨4时。曾经替他喊冤的大马网民知道这么多内幕之后,希望Burger小贩能受到应有的惩罚。

另外,也有几个网民发现Burger小贩过着非常奢侈的生活,吃得好住得好,并且绝对有能力偿还罚款。

对此,Burger小贩在Facebook作出回应,并称只有认识他的人才知道他的故事。

“现在的问题是,像我这种小小的生意人被罚RM50k。车子是我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前购买的。如果我知道疫情会来,我根本就不会去买车。”

被起底的Burger小贩,他们两夫妇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他们一起售卖汉堡为生长达16年,现在所拥有的都是他们努力多年所得。

Burger小贩的老婆说,如今经历了一年多的疫情,他们的经济确实受到冲击,他们居住的并不是什麽豪宅,只是一间306平方尺的房屋而已,如今他们还欠房贷1万6000令吉。

“至于那顿牛排,其实是我妹妹怀孕了,我们一家10几口人才特地上餐馆去用餐庆祝的。而且我们也是第一次到这样的餐馆光顾。”

对于营业至凌晨4时一事,她说,那是疫情之前的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