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树倒下来!这次是KL⚡树干正中压扁轿车车顶!


继槟城移植大树无故倒下砸死途径该路段的华裔男司机后,大马再发生大树倒下,砸中轿车事件!

根据Orang Wangsa Maju专页分享的资讯,此事件发生于今日2.30pm,在Wangsa Maju Section 1, AEON Wangsa Maju附近路段。

据了解,今日午时该处下起大雨,随后便发生树倒事件,并不幸砸中一辆停泊在路旁的Proton Satria。

倒下的大树,两段树干恰好砸中轿车车顶,几乎把车顶压扁,尤其是司机位置更为严重。消息指出,相信该辆不幸被砸中的轿车,只是停泊在该处,车上并无任何人,但一切仍有待确认。

有网民指出,这不是该地区首宗树倒事件,至少已发生三次类似意外。早些日子也曾有树干掉落,砸中汽车并造成大镜破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