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哀😭确诊者在家隔离10天后才被送入隔离中心,结果进去一天后不幸逝世!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由于一些地区医院和隔离中心爆满,卫生部同意让非高危人群的新冠肺炎确诊病患,可以根据新冠肺炎评估中心(CAC)医护人员初步评估,进行居家病例管理。

《星洲日报》报道,42岁的男性冠病确诊者居家隔离10天后才被送往隔离中心,但送入隔离中心隔离一天后就逝世。

图/星洲日报

死者生前与太太住在安邦太子园,他于4月16日确诊,过后居家隔离,直到4月26日才被送往隔离中心,今日中午不幸逝世。

莲花苑州议员黎潍裮今午向本报说,确诊者的健康状况欠佳,生前患有高血庒、痛风和肥胖。

他表示,确诊者昨天送往隔离中心时还拉屎和拉尿,这属于严重的情况。

他说,确诊者送往隔离中心后,确诊者太太拨电要求消毒队到其住家消毒,不过,今午却接获通知称确诊者已逝世。

“我会向死者太太了解详情包括死因,不过,我的疑问是,在这期间,冠病评估中心(CAC)到底有无联络死者?”

他指出,不幸事件发生后,若有莲花苑和安邦地区的确诊者,在居家隔离3、4天后,没有评估中心人员联络他们时,确诊者可与他们联络。

“我们接获投报后会把他们的资料传送给乌冷冠病评估中心,莲花苑和安邦地区在乌冷县范围,至于蕉赖地区,我们则无法联络。”

他表示,不希望看到确诊者因缺乏照顾而导致伤亡的事件再度发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