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中的“金菠萝”!35年来家族首次迎接女婴👧阿公无比感动砸重金出动直升机接回家!


只生男不生女,35年来竟然这个家族竟然没有女儿,基因也太强了!

据报导,印度拉贾斯坦邦纳高尔一户人家男丁极度兴盛,35年来竟然没有任何一个女婴诞生,近日他们终于迎来家族珍贵的小公主,这个家庭全力以赴,花了50万卢比(约2.7万令吉)庆祝,还请直升机把女婴带回家中。

示意图/每日头条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拉贾普特的妻子黛薇于3月3日生下女儿丽亚,并先让丽亚住在外公外婆家,上周三丽亚要回到爸爸那边的家中,由于她是家族35年来首位女婴,于是阿公全力以赴,还雇用直升机把丽亚接回来,家人们穿上盛装迎接,他们借由贩售农作物筹措经费,为的就是最心爱的小公主能风光回家。

阿公感动地说:“家里35年来终于有个女孩,我将完成她所有的梦想。”他还说自己10年前就决定,如果家里有女婴诞生,她将会受到热烈欢迎,而且坐直升机回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