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给他剃光头,他纹黑头皮以假乱真😂结果当场被揭穿:我以为我伪装到很好!


爱就是,不做对方不喜欢的事?😂

根据《Ettoday》报导,近日一名男子想要剃光头,但是又怕老婆生气,于是他竟然脑洞大开,想了一个妙计。

登登登登,就是直接帮头皮纹身,打算以假乱真!

图/ettoday

这名男子来自越南,由于当地天气炎热,加上他本身发量很多,所以总是感到汗水淋漓,非常不舒服。

想要剃光头发换来一头清爽的他,老婆却不喜欢,之前还因此吵过架。

男子知道若是剃光头,老婆铁定会气死,为了不让老婆发现,他居然在剃光头发之后,直接前往纹身店,请刺青师父用最黑的颜色帮他把头皮纹黑,一个“光滑”无比的平头造型就此诞生!

图/ettoday

他深信他这么做,老婆应该不会发现他剃了光头,没想到当他一踏入家门,老婆马上发觉不妥!老婆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男子吓呆动也不敢动,不出大家所料,老婆还是发现了这个怪异的造型,让老婆哭笑不得!

可能是男子的创意实在太搞笑,老婆并没有因此生气,事后男子将这段趣事PO在社交媒体与网民分享,他无奈地说,原本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没想到还是被妻子发现了。

“我还以为她一定好段时间都不会发现,没想到马上就看穿了,我乖乖地把事情经过和我的想法都告诉她,她还是发现了,我实在有点后悔,头顶上这纹身看起来好愚蠢。”

图/ettoday

男子希望头发可以快点长出来,然后再想办法把纹身去除。

网民们看了都被逗笑,“是谁都能看得出来吧”、“为什么宁愿去忍受头皮纹身的痛,也不愿意留长头发?”、“这对夫妻太有趣了”、“有这样的老公我会被气死”、“大头娃娃,是你吗?”、“应该会笑死,都忘记生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