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多所学校师生确诊⚡雪州8县79所中小学从即日起关闭两天!


由于病毒已经蔓延到学校,教育部已正式发函给各州教育局,并发出指示若学校出现确诊病例,那么学校就必须被关闭至少2天!这项措施已经获得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国家安全理事会(MKN)的同意。

图/winrayland

而雪州疫情严重,根据雪州教育局发出的文告指出,雪州8县共79所中小学因有冠病确诊个案,从即日起关闭两天!

该局是根据昨天(25日)的学校师生确诊人数,而关闭部分位于八打灵柏兰岭县、乌冷县、鹅唛县、八打灵乌达玛县、巴生县、雪邦县、乌雪县和瓜冷的学校。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其中,巴生县15所关闭的中小学名单已在昨晚流传。

其馀7县被下令关闭的华小和华中包括子文华小、敦陈修信华小、蕉赖九哩华小、安新华小、育华中学、三育华小、侨民华小及育才华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