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加码派RM150 eBelia电子钱包,将在6月发放!预计200万名青年受惠!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今年3月公布经济振兴配套(PEMERKASA)时宣布,eBelia电子钱包奖励将会从RM100加码至RM150!

政府将会从今年6月开始派发电子现金给年龄18至20岁的青年,20岁以上的大专生可符合电子钱包奖励的条件。

eBelia电子钱包奖励是政府为了鼓励无现金交易所推出的措施,这项计划预料会让200万名青年受惠。

图/SemakanOnline

eBelia电子钱包奖励

  • 只限年龄18至20岁的青年
  • 20岁以上的大专生也符合条件
  • 预计让200万名青年受惠
  • 6月份发放

目前政府还未公布详细的派发日期和细节,包括eBelia电子钱包奖励的申请方法及派发方式。

不过,根据之前的经验,这次的方式可能会和eTunai Rakyat和 e-Penjana的步骤相似,符合条件的公民只需要选择其中一家电子钱包服务商(如:Touch ‘n Go eWallet, Grab, Boost等等)并提交认证即可,但是确切的情况还需等官方发布为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