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帅和尚近况曝光⚡因示威被军方抓传被囚10年!如今健康亮红灯,憔悴模样惹人心疼!


还记得他吗?在今年年头缅甸出现一位超帅和尚!俊美的五官,性感的肌肉,完美的身材,虽然光头且披着袈裟,还是挡不住他的帅气被网民称为“地表最帅和尚”!

图/Harpers Bazaar HK
图/Facebook

该名名为白因(Paing Takhon)其实是一名男模,在今年元旦发愿出家10天。现年25岁的白因近况如何呢?

白因因为走上街头发声支持缅甸反政变抗争,4月8日被军政府抓走,事发后引起全球粉丝关注,如今网络上流出一张他的憔悴近照,让网民心疼。

图/三立新闻网

白因被抓走后,4月19日传出他被以“连续教唆民众抗议,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想推翻政权”起诉,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随后有一张他坐在绿色塑胶椅上的照片流出,画面中他头发凌乱,留着胡子,面色憔悴,身形明显变得瘦弱,粉丝看到后,纷纷祈祷他能度过难关,还有人在“change.org”网站发起连署“Free Paing Takhon”,希望透过舆论压力,让缅甸当局不敢随便采取下一步。

图/Facebook

缅甸军方2月1日罢黜文人领导人翁桑苏姬后,国家一直动荡不安,军政府随后开始逮捕反政府的知名人士,其中一位就是白因,他的姐姐提提伦后来在面子书表示,白因在当地时间4月8日凌晨5点左右被抓走,更提到,白因是因为腹泻和心脏问题,到位在仰光的父母家中休养,怎料突然约有50名军人开着8辆军用卡车把人带走。

图/Facebook

后来相关人士透露,白因最近身心状况都不是很好,但是在这起事件上并不感到害怕,直说已经做好觉悟、做好最坏的打算,如今白因的憔悴近照曝光,一部分人安心还能够看到他,但大部分都希望他“一定要平安”、“祝好人一生平安”、“天佑缅甸人民”。

图/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