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拍Prank闯大祸!外国网红「脸上画假口罩」逛超市+拍片上传!网大怒:驱逐出境🔥🔥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肆虐,大部分国家都规定进出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不过,台湾网红林启晨为了拍片吸引网友关注,竟和俄国女性友人拍摄恶搞影片,在脸上「画假口罩」闯入印尼超市,引起各界群起挞伐。

印尼当局证实,涉案网红林启晨和友人的护照目前已被扣押,问话后再决定是否将两人驱逐出境。而依据当地法规,外国人不戴口罩,初犯可处以100万印尼盾(283令吉)罚款,再犯才会驱逐出境。

视频截图

视频中,来自台湾的网红林启晨与另一名未戴口罩的俄籍女性友人,先故意被超市警卫拦下,接着再回到车上。在车里,女性友人的脸被林启晨画上口罩,他自己则是戴着真口罩,两人再次来到超市想蒙混过关。

林启晨惊呼:“没人注意到你戴假口罩耶。”女性友人还骄傲的回应称“因为它(假口罩)看起来就像真的”。

视频截图

正当两人沾沾自喜时,一名女子上前问:“你是不是没戴口罩?”这才结束这场闹剧。

影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怒骂他们没有防疫意识,尽管林启晨已立即删除影片,仍被网民备份上传,砲轰两人毫无防疫意识,并呼吁印尼政府将他们驱逐出境。

林启晨23日在IG上传道歉影片,表情严肃地在镜头前道歉,希望平息外界怒火,但仍遭网友留言痛批“丢台湾人的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iluh Djelantik (@niluhdjelanti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