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失控!新德里每4分钟就有1人死于新冠!尸体排长龙等火化🔥白天烧到黑夜超可怕!


印度疫情失控!

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持续破纪录,医疗体系正面对巨大压力,病床和气氧供应也非常紧张。周日(4月25日),印度公布有349,691宗确诊个案,连续第四天刷新世界纪录,24小时内死亡人数为2676人,同样再次破纪录,累计全国有19.2万人死亡。

图/bbc

家属们为病危的家人求救,许多患者等待数小时仍然未能获得治疗。各地医院的氧气供给量严重不足,医疗资源匮乏,医院床位、氧气和抗病毒药物等全都严重短缺。此外,印度也创下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纪录,各地区的火葬场甚至已经无法消化大量遗体,只能在户外举行大规模火葬仪式。

据悉,光是在新德里,每4分钟就有1人死于新冠肺炎。由于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当地的火葬设施已经不堪负荷,无法消化大量遗体,只能在户外的临时设施举行集体火化仪式。

图/ettoday

由于排队等待火化的遗体过多,印度不少逝者亲属开始自行焚烧亲人遗体;公园、街边、恒河畔,到处都是焚烧遗体的火堆和埋尸的坑位;更有甚者,由于连续运作时间过长,印度苏拉特一家火葬场焚化炉的金属零件竟被烤化。

4月22日,无人机拍摄的印度民众大规模火葬尸体▼

火葬场如今必须处理大量遗体,只能从白天烧到黑夜,火光几乎未曾间断。

4月份,死于新冠肺炎的患者,居然要排长龙火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