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说“和平分手” !赵丽颖官宣离婚后,火速删光所有关于冯绍峰的贴文!


中国女星赵丽颖和冯绍峰夫妻档今日透过各自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2年多的婚姻关系。

先是赵丽颖工作室微博发出“离婚声明”。

图/163

紧接着,冯绍峰本人也回应了:“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并艾特赵丽颖。

图/163

随后,赵丽颖方也向媒体回应:“这是丽颖峰哥友好协商后的共同决定,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之后两人会继续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

消息一出,网友们都惊呆了,大家还在等着冯绍峰和赵丽颖补办婚礼。万万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两人离婚的消息。

虽说两人强调是“和平分手”,离婚原因为“聚少离多”,但不过很快的就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已经火速删光过去所有与冯绍峰有关的贴文,反观冯绍峰却还没有删掉,两人的真实关系再次引发外界揣测。

图/163
图/163

而在离婚消息发出后,有网友表示:“两人在3月11日还一起玩了密室逃脱。”网友还与冯绍峰合了影,但赵丽颖因为不方便所以未能与她合影。

2021年1月,双方工作室发声明辟谣,否认离婚传言;
2021年2月,赵丽颖冯绍峰同游三亚;
2021年4月,被网友偶遇二人餐厅吃饭;
2021年3月11日,网友爆料两人一起玩了密室逃脱;
2021年4月23日,双方工作室发声明宣布离婚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