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民:如果落实MCO 3.0,我就Slap ZF每个人⚡KKM竟然转发了~ 网:看到推送被吓死了😂


一名女网民在卫生部于官方推特更新今日疫情数据推文下方回复一则留言表示“kalau umum pkp 3.0 aku lempang kerajaan sorang2”(大译:如果落实行管令 3.0,我就巴ZF部门每个人)

随后,大马卫生部官方推特竟然转推(Retweet)了这位女网民的留言,引起网民注意!

更有网民不相信地询问:卫生部是不是转推了这个推文;其他网民更回复:是的~

更有网友表示,当看到电话通知时,被吓了一下~😂;也有网民搞笑问卫生部管理员,是不是忘记转换私人账号转推此帖文了。

大部分网民都相信卫生部管理员只是手误,不小心转推此推文,更留言嘱咐管理员,遇到危险记得眨两下眼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