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像我这样』大马女演员发烧咳嗽1星期才检测,结果跟丈夫双双确诊了!


“请不要像我这样……”52岁的马来艺人法丽莎(Farisha Irwayu)日前在脸书证实自己与丈夫都感染了冠病,而她的病情是属第三阶段,目前已前往低风险冠病隔离及治疗中心接受隔离及治疗。

图/Facebook (Farisha Irwayu)

她是在19日在脸书上发文证实感染冠病后,隔日再发文指其46岁丈夫也感染冠病。

图/Facebook (Farisha Irwayu)

她也自曝已咳嗽和发烧一个星期,但自己却不以为意,直到没有味觉和嗅觉才想到要做检测,目前的症状除了严重咳嗽外,腰肩也出现酸痛问题。

同时,她藉着自己的经历向粉丝朋友喊话道:“大家不要像我这样,就算有轻微发烧或咳嗽也不要掉以轻心,尽快去做拭子测试。”

Assalamualaikum… malam pertama di @maepsserdang baru dapat katil sejam yang lepas.. Alhamdulillah.. sebelum tu,…

Posted by Farisha Irwayu on Sunday, 18 April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