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可爱❤老师通知学生要上动物课,结果学生真的把动物带去学校!一开书包吓到老师😂


小朋友就是那么可爱又单纯!一名老师告诉学生要进行动物相关教学,却没想到其中一个小学生竟把猫带来学校!

网民isfiefaraulah日前在TikTok平台上传一则影片,内容为1名女老师在教师办公室把一个粉红色书包打开后,有一只猫在内探出头,甚至要爬出书包外但被她阻止,旁边也有人在围观此事。

图/中国报

随后,相信是老师或是猫主人之后将这只猫被装入一个大型的透明箱子,并将食物放入箱子内喂食它。

随后该网民又上载另一则视频,一名名为罗菲的男子询问该老师为么学生会把猫带来学校,是否与课堂有关,该名老师莎娜丽雅称这是与课堂相关。

她说,该学生之前就告诉母亲说要带猫来学校,她就劝学生不必带,担心等下很麻烦,唯学生还是坚持把猫带来学校。

@isfiefaraulahTentang video ##viral murid bawa kucing dalam beg…Ini penjelasan Cikgu Sana..Sememangnya Cikgu Sana kreatif dalam mendidik..Salute kepada cikgu2 lama♬ original sound – Isfi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