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限时自带杯子喝免费咖啡⚡有人竟搬了整个水桶来!结果出丑了:就算你扛浴缸过来也没用!


每年的世界地球日,中国星巴克都会有自带杯免费喝咖啡的限时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只要在4月22日上午11时至12时,带自带杯来门店,就可免费获得一杯中杯新鲜滴滤咖啡。此活动目的是为了在世界地球日这天宣传环保,鼓励消费者减少使用一次性杯子和餐具。

一听到可以自带杯,还免费,大家脑洞大开,各出奇招“占便宜”!

图/weibo

一名网民发文指出,22日中午,想喝免费咖啡的民众纷纷涌进星巴克排队,不少网友晒出自己各式各样的杯子、瓶子,竟然还有人带着桶装水瓶来装咖啡,这位民众为了防止被人认出,甚至还头戴玩偶头套。

图/weibo

有网民留言表示,“带桶的那位过分了啊”,还有网友说:“带着头套说明还想做人”、“这位大哥是来进货的吗”

图/weibo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人带着空罐头、玻璃瓶、超大红酒杯、茶壶、保温壶等五花八门的容器来装免费咖啡。不过多数人带的杯子都是常规尺寸的,差不多刚好接满一杯。

图/weibo

根据星巴克公布的活动规则,免费咖啡的量是有限的,每人仅限一杯中杯的新鲜滴滤咖啡。换句话说,就算搬一个浴缸过来,也只能领一杯330毫升的咖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