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8年,男子付不起「48万聘金」狠心提分手!女友下跪大哭:为什么辜负我?


在传统华人的习俗当中,结婚时男方会付给女方聘金,但若金额谈不拢可能就会因此让感情出现裂痕。近期四川一名男子,因无法支付女方家人提出的巨额聘金,决定默默跟女友分手。没想到,两人竟在街上偶遇,让女方瞬间崩溃大哭说「你为什么辜负这8年的感情?」

根据《腾讯网》报导,男女两人已交往8年,到了论及婚嫁的地步,没想到双方在提亲的过程中却因为聘金问题撕破脸,女方家属要求48万人民币(约30.3万令吉)聘金,但男子的家境不优渥根本掏不出钱,后来决定忍痛分手,后来甚至避不见面,希望对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但男子的举动让女子实在无法接受,让她感觉对方辜负了自己,心中因此愤愤不平。

图/qq
图/qq

两人日前在路上巧遇,没想到几句对话后,女方开始情绪激动,不断拉扯和大哭着骂男方,「你为什么辜负这8年的感情?让我怎么活?」,男方沉默不出声,始终没有给出对方任何回应,这让女子更崩溃,最后跪坐在地上质问「你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当时有一名保全巡逻目睹,但看到两人因感情的事大哭,不好上前阻拦,因此站在一旁默默观看,而这一切都被一旁的路人以手机录下。

网友看完影片纷纷留言,「太难看了吧」、「也不怪女生,怪她爸妈」、「私奔就好了阿,48万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再等8年就可以了啦」、「估计女方的父母不支持这段感情」、「建议去找个富二代」。

影片传送门>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