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Cruise女儿15岁了!以前那个精致娃娃小萝莉,现在已经是气场全开的酷帅美女!


美国巨星Tom Cruise不仅有帅气迷人的外表,演技更为精湛,他主演的《碟中谍》系列电影被称为影坛经典,作为娱乐圈的头号帅哥,阿汤哥的桃花运自然很旺,情史丰富的他有过三段婚姻,在第三段婚姻中才有了一个女儿。

图/liberty-rb.ru

阿汤哥和前妻Katie Holmes的女儿Suri Cruise,一出生就备受关注,她遗传了父母的精致容颜,天生一双蓝色大眼睛,双眸含水,美的令人心动,Suri 还曾被Forbes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宝宝之首,她并不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但是她的影响力比一下明星还高,真不愧是阿汤哥的女儿!

图/hindustantimes

不知不觉,Suri现在已经15岁,亭亭玉立,这位超级星二代尽得父母的优良基因,现已进化成一名美少女。日前Suri趁生日跟朋友一起出门庆祝,身穿低腰牛仔裤配短T恤,露出小蛮腰初尝性感,心情大好的她在街头搔首弄姿摆Pose,明知有媒体拍她都毫不介意,甚有巨星风范!

图/okmagazine
图/okmagazine
图/okmagazine
图/okmagazine

Suri幼时稚嫩可爱,少时清纯有自信,相信以后长大肯定是一个大美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