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堡(Sri Petaling)再传新冠疫情⚡短短三天内,已有3间餐馆证实:有员工确诊!


大家请注意!大城堡(Sri Petaling)在短短3天内,已有3间餐厅证实员工确诊新冠肺炎而暂时关闭。

今日,良记小菜馆面子书官方专页PO文,指位于大城堡的分店,1名员工不幸染疫。

至Sri Petaling分行的客户们 🍜🍜🍜 🙏🏻🙏🏻🙏🏻

因近期Sri Petaling区频密出现确诊人数 ,分行人员们安排去做Covid…

Posted by Liang Khee Tomyam Mee/Restaurant Liang Khee 良记东炎面/良记小菜馆 on Wednesday, 21 April 2021

而在过去的周二(20日),同样位于大城堡的猴王居酒屋(MK Izakaya)及东方猴王(MK Geo Eastern)各有1名和2名职员确诊。

Posted by MK.Izakaya on Tuesday, 20 April 2021

亲爱的顾客

4月20日(星期二)早上10:00,本店获知店内两位员工不幸确诊新冠病毒(Covid-19),为了防止病毒扩散和照顾所有顾客的安全,我们决定暂时停止东方猴王(GEO Eastern)的营运,直至另行通知。

Posted by MK Geo Eastern on Tuesday, 20 April 2021

为防止疫情扩散,两店已于发文当天起,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并进行彻底的消毒。

温馨提醒:如果你近期有去过以上餐馆,记得时刻留意自己的身体情况。若出现症状,应自行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