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每次被骂“再不读书就去倒垃圾”?新加坡清洁工人晒Pay Slip,人家一个月赚将近RM14,000!


小时候每次被长辈骂,“不读书就去倒垃圾”,但没想到清洁工人也可以很有“钱途”!

根据《新加坡眼 Singapore Eye》Facebook贴文报导,一名持有S-pass工作准证的男子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单,令网民大跌眼镜!

他在新加坡是一名处理垃圾的工人,一般上,我们都认为倒垃圾这一行薪水不高,但是他却以一张纸彻底打破了普通人对他们的刻板印象!

图/新加坡眼 Singapore Eye

他的薪水单显示,他一个月竟然可以攒4458.61新币(约13804.66马币)!这个惊人的数目,是很多坐在冷气底下的上班族也不一定拿到的薪水!网民惊呼:“原来倒垃圾工钱那么高!”、“我要跟妈妈讲了!”、“谁说倒垃圾没前途?超有钱途的好吗?”

该男子表示,自己做这份工不需要受气,薪水也高,宁愿每天对着这些垃圾,也不想面对人。

据《新加坡眼 Singapore Eye》报导,在这领域工作的员工,每月薪水平均为3500新币(约10836.63马币),相关人士透露,如果有加班,还可以赚到超过5000新币(约15480.90马币)呢!

网民怎么说:

“在很多发达的国家,听说清理垃圾的薪金不少,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工作!”、“职业无分贵贱,有很多High Education的人看低人家的职业,取笑人家的职业,这种才真的没教养”、“我也想要做这样的工,求介绍”

“真的每份工都是劳苦得来的”、“在这里倒垃圾,回Malaysia驾Mercedes住Bungalow,早上倒垃圾晚上吊花场,这种生活我也要”

“以前小时候妈妈讲没有读到书就是倒垃圾,结果倒垃圾的工钱比我现在还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