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免费派RM200买节能电器!现在还能申请!千万不要错过啦~(内附申请方法)


不知道就走宝了!

政府在今年1月份已推出SAVE 2.0计划,免费送RM200鼓励人民购买节能电器!

图/kwongwah

好消息是,现在此优惠依然开放申请哦!还没申请的人赶快去吧!

【SAVE 2.0计划】政府免费送RM200购买电器

凡在今年内购买本地制造的四星或五星的节能空调机或电冰箱,就可获得RM200折扣!

优惠只限:有TNB/SESB/SEB/NUR POWER的电费单的大马公民。

申请方法:

有两种申请方法,一是带着最新的电费单到已经向SAVE 2.0登记的电器店或超市,购买节能空调机或电冰箱,二则是透过网购并得到回扣。

第一种方法:前往电器店

携带电费单以及你的身份证,前往特定的电器店,店家会为你上网申请RM200折扣

特定电器店list:点我查看!

第二种方法:上网申请

通过Lazada或Shopee提出申请,成功申请后你会获得一张RM200的折扣券,然后就可以在Lazada或Shopee购买特定的冷气机或电冰箱啦!

Lazada:Save2.0 LAZADA

Shopee:Save2.0 SHOPEE

可购买的冷气机和电冰箱列表:点我查看!

赶快告诉爸爸妈妈,看看家里需不需要添置新的家电吧!

有关优惠折扣详情,可浏览www.saveenergy.gov.my获知更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