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家境而娇生惯养⚡登前大臣19岁孙女趁假期当送餐员,骑脚车为顾客送餐赚零用钱!


谁也没想到眼前这位骑着脚踏车少女送餐员,竟是登州前大臣的孙女!

图/kosmo

她已故祖父曾是登州第11任大臣,Tan Sri Wan Mokhtar Wan Ahmad,曾执政登州长达25年,也是在位最久的州务大臣,而父亲也曾是登嘉楼Air Putih州议员。

虽然可以选择选择舒适的生活,但现年19岁的Wan Nabihah Hannah 没有因为自己是前大臣的孙女而娇生惯养,反而趁学院假期当起送餐员,靠自己努力打工赚零用钱,同时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

图/kosmo

由于当地很少女性送餐员,加上她没有摩托车驾照,只能用脚车代步送餐,引起不少关注。虽然如此,顾客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前大臣的孙女。直到她的父亲Wan Abdul Hakim,近日在脸书帖文讲述她当送餐员的故事,才公布了她的身份。

无论是下雨天和大热天里,她都骑着脚踏车为顾客送餐,午餐时段(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是送餐的高峰期,她会做好防晒措施,避免暴晒;如果下雨,她就穿上雨衣继续送餐。

她说,虽然这份工作日晒雨淋,家人并没有因此劝她放弃,反而鼓励及支持她,希望她学习独立,并体验打工的辛苦,磨练自己的意志力,更坚强地面对生活挑战。

她表示,她一个星期可赚超过500令吉的收入,并会把部份收入用来进行投资,为未来做好财务规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