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的美❤「台湾滨崎步」王彩桦2女儿近照曝光!超级漂亮基因好强~


有“台湾滨崎步”之称的资深艺人王彩桦是综艺节目的常客,也是一名歌手。凭一首《保庇》红遍大江南北,多年来人气不减。

2002年与老公黄品文结婚,婚后育有两名女儿,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也不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的点滴,其中她2个女儿已长大,亭亭玉立的模样再次成为话题人物。

日前,王彩桦在脸书上贴出一对女儿的近照配文:“姐姐妹妹今天同框,你們覺得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呢?我的大公主&小公主”。图中看到,王彩桦的一对女儿都有着白皙肌肤和迷人大眼,是漂亮的小姐姐呀~

不少网民都涌入留言区写道:“不同风格的美”、“妈妈太会生了”、“妈妈美,女儿也不逊色”、“基因太强了”等等的称赞。

据悉,18岁的大女儿庭庭曾参与歌手黃昺翔的《甜不辣》MV拍摄,同时也获得经纪公司的青睐,但大女儿不大向往娱乐圈,反倒是16岁的小女儿黄繶帆,从小热爱音乐,王彩桦也下重本买乐器好好栽培女儿。

*以上图皆源自于王彩桦脸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