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罕有同框!黄晓明和Angelababy带小海绵去看医生,短短时间达4亿7千次阅览!


根据《HK01》报导,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婚将近6年,一开始经常大方秀恩爱,可是最近屡传婚变,两人不仅再也不放闪,就连出席同一个场合也完全零交流,令外界怀疑两人早已貌合神离。

图/微博

这对明星夫妻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一直备受关注,最后一次他们贴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已经是2018年的事。

图/黄晓明微博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带着4岁的儿子小海绵看医生,之后Baby到场会合,抱起身穿Pikachu衣服的孩子,而黄晓明则在一旁看着。

图/ent.tom

之后,他们更一起去便利店购物,最后黄晓明送两母子上车,然后自己则和助手坐上别的车离开。

#黄晓明baby带小海绵就医#的hashtag马上登上微博热搜,短短时间达4亿7千次阅览。

今年3月尾,Baby和黄晓明曾隔空穿情侣装,似乎有意要打破婚变的谣言。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