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种草了!ECOVACS全新2款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智能再升级,让你轻松解放双手!


现在的家庭,都会想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轻松解放双手,有更充裕的时间过些Me Time。如今的扫地机器人可说是更智能更多样化。那你又会不会选购性价比高的扫地机器人呢?又应该选择怎样的功能或技术,才适合呢?

接下来小编就要种草2款ECOVACS旗下全新扫地机器人DEEBOT T9 & DEEBOT N8 PRO!不管你是要扫地、拖地or除菌!终有一款适合你~

▲DEEBOT T9

🔥DEEBOT T9🔥

– 9大功能 全面升级 –

全面升级的DEEBOT T9,在延续上一代优势的基础上,导航避障技术双双全面升级,实现了DEEBOT T9真智能、高性能、多功能的全面突破!

DEEBOT T9更是史上第一架带香氛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轻松扫洗拖,让家里24小时维持香喷喷~

▲DEEBOT T9

其优点包括:

  1. 更聪明的全新TrueDetect 3D 2.0,可以实时3D扫描、探测、绕行地面物体,策略性避障,障碍物识别精度更提升了10倍那么多!
  2. 更精准的全新TrueMapping 2.0全局规划技术,能快速扫描各种复杂家庭环境,更精准的建图、更稳的存图能力,从而给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产品体验。
  3. 更清晰的全新2D户型图
  4. 更真实的开创性3D地图,能轻松还原家居场景
  5. 更清新的功能,首创室内移动香氛系统,能一边扫洗拖,一边喷洒植物精油使全屋芳香
  6. 更强劲的3000Pa大吸力,采用最新一代蓝鲸清洁系统,能强力扫拖,强效清洁除尘除菌
  7. 更安静的OZMO™ Pro 2.0 高频振动擦地系统,每分钟480次高频反复强擦,有效攻克地面顽渍,噪音却更低
  8. 更安心的采用免洗湿拖布,可以即用即换,无需清洗拖布,还可实现99.9%强效除菌,带来洁净无菌地面环境
  9. 更省心的Auto-Empty集尘座,DEEBOT T9拥有超大容量的2.5L尘袋,用户不用一直更换尘盒,可以解放双手长达30天之久
▲DEEBOT T9

🔥DEEBOT N8 PRO🔥

DEEBOT N8 PRO 扫地机器人可是颜值与实力担当的代表。它不仅延续了地宝N8优秀的清洁除菌效果,还搭载了科沃斯最新的建图、避障方式,赋予了N8 PRO全新的智能体验,让家里更洁净!

▲DEEBOT N8 PRO

99.9%地面除菌:

DEEBOT N8 PRO 配备了可一次性使用的免洗湿拖布,具有专业地面清洁配方:其内含去渍活性因子,不但能够包裹并溶解常见地面污渍,还可去除地面3大常见细菌,地面除菌率高达99.9%。

TrueDetect 3D 感知技术:

精准感知避让障碍物,细节精微可辨,就连电线都能轻松避让,告别电线缠绕的问题。

▲DEEBOT N8 PRO

2,600Pa超大吸力:

N8 PRO搭载了新升级的风力系统3.0,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风机转速高达1.9万转/min,最大吸力值可达到2600Pa,超强力除尘功能,让清扫更彻底。另外,它也加入了高强度玻璃纤维的风叶即使是在高转速下也能持久保压,不流失吸力,可以更加彻底地吸除地毯、地板接缝里的灰尘、颗粒,从此再无死角,达到最优清洁效果。

TrueMapping导航技术:

N8 PRO导航技术也进行了颠覆升级, 其TrueMapping全局规划导航技术运用了NASA也在用的dToF飞行时间测距法,此项技术的加成较LDS激光导航技术,不仅在探测距离上增加了一倍,探测精度也提升了4倍。

▲DEEBOT N8 PRO

蓝鲸清洁系统2.0:

N8 PRO搭载的科沃斯蓝鲸清洁系统2.0,在免洗湿拖布加持下,与微控水箱强强联合,除了能满足日常除菌除螨,湿拖布还添加了天然植物精油,精准调节水量的同时还能散发天然草木清香,有效去除地板异味。即用即撕的一次性设计免去了清洗拖布的烦恼,高效方便省时省心。

定制区域清洁方案:

用户可以通过ECOVACS官方APP,对DEEBOT N8 PRO设置更细致的个性清洁,例如定制清洁顺序、根据不同的清洁区域设置不同的清洁模式等。

如今,这两款扫地机器人已经在大马上市了,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ECOVACS官网Facebook

网上购买:Lazada | Shope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