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相信男女纯友谊”贴文爆红!男性好友还学习照顾女方孩子!网民:工具人的王者!


你相信男女有纯友谊吗?

曾经听过一句话,男女纯友谊,通常都是一方偷偷暗恋,另一方看不上。

近日,台湾一个女网民写了一篇“因为你,我相信男女纯友谊”的贴文,感谢六年以来这位异性好友的不离不弃,甚至还亲密如家人,愿意为她做很多事情,甚至连她结婚生子都会主动学习如何照顾小孩。

没想到这篇“秀友谊”的贴文瞬间爆红,连香港和马来西亚网民都在关注讨论!不仅如此,此贴文还引起了很多网红及电商专页前来留言,个个留言都相当耐人寻味!

原文如下:

因为你,我相信男女纯友谊。

算一算也六年了吧!我们也认识六年了。

从大一时的青涩,到我后面结婚生子、创业……都有你的陪伴与鼓励。

大学时因为工作都在南软,我们每天都一起上下课,一起搭捷运回家。

一直到我怀孕、休学、甚至我的休学手续还是你帮我跑的(笑。

没有跟你一起毕业我其实很遗憾。

但也很谢谢你一直惦记着我想完成大学学业这件事,去年突然跟我说:“欸,去考转学考吧!致理有应用外语,离你家也很近。”

公司的帐每次都搞得我很头痛,你也是不厌其烦的教我到最后,干脆帮我们算了。

从有次你偶然踏进我们家门,一直到现在假日天天都在我家。

我婆婆都已经很习惯你的存在了,你跟保姆姐姐一样都已经变成我们的家人了。

知道你跟家人关系没有很好,婆婆甚至过年请你来我们家吃年夜饭,也想把仓库整理一下弄个床跟冷气让你住的时候比较舒适。

你生日的时候老宋真的二话不说掏了钱买了一只七万的表给你,“好朋友不用计较太多啦!男人要有一只像样的表!”这是当时老宋对我说的话。

六年的友情到现在变成了像家人一般的关系,谢谢你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连我的孩子你都开始学着照顾,甚至可以一个人帮我带孩子。

这样的男人,单身哦!

有意愿的女孩欢迎私讯我

其实更多的话是想跟你说声谢谢。

就真的,谢谢你。

结果这篇文引来各路人的留言:“我就问,谁能接受自己男朋友有这样的女性朋友?打这种文章是帮人斩桃花的吧”、“我看见了工具人的王者!”、“你就是他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吧”、“兄弟我挺你,赶快保护我们工具界的LV”、“其实他目标是你老公吧”、“他一定是对你有意思,不然就是对你老公有意思”、“你老公竟然能接受你有这样的男性好友”、“可以当阳具人,谁又想当工具人呢”、“这篇文是在公开处刑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