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Media Group连续两年蝉联“年度最佳数码出版社”🎉更一举包揽《Best Influencer of the Year》&《Best Use of Data》银奖!


由大马数码协会(Malaysia Digital Association, MDA)举办的2020大马数码大奖(d-Awards 2020)经过一轮的评选、淘汰、入围之后,终于揭晓了最终的结果!

其中,REV Media Group (RMG) [前称Media Prima Digital] 在这第四届大马数码大奖上更斩获多个奖项!

RMG连续两年蝉联第一!再次由夺得“年度最佳数码出版社”(Best Digital Publisher of the Year)金奖宝座!此奖项为2019年新增设的奖项之一,接连两年都被RMG抱走金奖宝座~

▲RMG旗下拥有多个品牌。

另外,RMG 也凭着 EcoWorld 的 “Shaping Opinions Through The Opinions Of Others”方案 一具夺下 “Best Use of Data” 银奖和入围“Best Use of Social Media”。

RMG首席执行官Rafiq Razali表示,连续两年被授予“年度最佳数码出版社”(Best Digital Publisher of the Year),这无疑也证明了其集团在实践业务目标的一致性和承诺。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业内领袖的认可,因为团队皆在为整个平台提供最佳内容和解决方案而努力。”

▲RMG首席执行官Rafiq Razali。

同时间,RMG旗下资深影片制作人Nandini a/p Balakrishnan 更夺得《Best Influencer of the Year》奖项,真是可喜可贺!

▲Nandini喜获2020大马数码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

Nandini 也是 RMG 旗下英文网络媒体SAYS著名主持人,时常以诙谐有趣的表达方式点出时下社会问题。

她说,很荣幸夺得此奖项!感谢一路以来支持她的公司,给予她信任和自由,让她可以自由地在平台上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并引起讨论及提高观众对敏感问题的认识。

“「影响力」(Influence)这个词很有份量,我也希望能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正能量。”

大马数码大奖是全马唯一一个表彰各公司如何运用数码技术,以制作出众的网络广告、服务和产品的奖项;这些公司包括各品牌、广告代理商、网络出版商及科技公司。

欲了解更多有关2020大马数码大奖的得奖名单,可以浏览www.d-award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