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Naiise公司突然倒闭⚡创办人宣布申请“个人破产”,100多个商家投诉欠款未清!


关注品牌设计的人,你一定听说过Naiise。这家新加坡公司经营了8年,却因无力偿还累累债务,宣告结业。

图/Naiise Malaysia
图/Naiise Malaysia

Naiise创始人郑志伟(Dennis Tay,36岁)近日(4月14日)在Facebook上宣布,公司当晚将正式结业,自己也将申请破产。

他说,“这两年是极其艰难的两年,过去几周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我对那些我辜负其信任的品牌伙伴们深表歉意,他们的钱还没付清。我向大家保证,情况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无力支付,而不是不愿意支付。”

图/businesstimes

他说,前段时间,为了偿还Naiise的债权人,他用尽了自己的积蓄,还向银行大量借款,以维持生意的运转,希望Naiise能够度过这段时间。

“可惜,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和选择了。今天,我做出了将Naiise进行清算的决定。Naiise.com 将于2021年4月14日23时59分完全停止运营。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也将申请个人破产。”

Naiise已关闭位于新加坡的最后一间实体店,超过100个品牌商家指他们拖欠付款。

图/malaymail

据了解,Naiise从2013年正式开始营业。最初只通过网络平台,售卖一些不同品牌的创意设计产品,后来逐渐在新马各地开了实体店,Naiise在最辉煌的时候,一共有6间实体店。

不过2020年7月开始,Naiise就因为疫情的关系,而陆续关了新加坡2间实体店。同年9月,Naiise也关闭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分店。

然而,如今的境遇也不只是疫情而致,据当地媒体报导,早在五年前,Naiise就被爆出拖欠合作商家的款目,多个品牌商家曾经把产品托付给Naiise进行代售,但因长期遭拖欠收入而纷纷撤货,切断跟Naiise的合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