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减出病!43岁黄晓明健康亮红灯⚡自曝断食法减肥“太魔鬼了”留后遗症!


现年43岁的中国男星黄晓明日前因拍电影而减肥,成功去油的他瘦后判若两人,脸颊瘦到凹陷!

图/腾讯

近日他在视频中自曝,为了拍新电影减重15公斤,留下了一些后遗症,不仅肠胃不舒服,偶尔还有心悸症状,他并提醒网民,不要学他这样减肥。

黄晓明刚刚结束了新电影《戴假发的人》的拍摄,此前网上流出黄晓明新戏的许多造型,看起来整个人十分瘦弱,与他往日的形象判若两人,不仅脸颊瘦到凹陷,而且满脸胡茬,看起来非常憔悴。据报道,黄晓明为了拍摄新戏瘦了足足15公斤,而他的减肥方法是断食疗法。

他受访时直呼自己减肥的这段时间“太魔鬼了”,并表示,因为减肥留下了一些后遗症,不仅肠胃不舒服,偶尔还有心悸症状。

上月底,黄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曾晒出黄晓明吃减肥餐的视频。正在拍戏的他,当天吃的炸酱面里几乎全是菜,西兰花、洋葱和黄瓜等,一眼看去碗里大半是绿色,可能面条只有几根。黄晓明看到减肥餐后无奈地说:“这顿饭的量也太少了,完全不够吃。”

图/中国报

当镜头拉近时,旁边的助理递给黄晓明一瓶蔬菜汁,让他垫垫肚子。此时的黄晓明,露出一脸无语的表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