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幸运!男子上网跟超市订一袋苹果,结果竟收到一部苹果手机!


本来想买可以吃的苹果,结果买到可以用的“苹果”!

英国一名50岁男子James事先在超市网下单,购买一袋苹果。

星期三(14日)到超市取货时,被店员告知“里头有惊喜”,本来James以为会是复活节彩蛋,谁知道一打开,竟然是一支苹果公司的全新iPhone SE!令他又惊又喜!

图/chinapress

原来啊,这是英国大型连锁超市特易购近来推出“杂货超级替代品”活动,送出免费的苹果iPhone、AirPods或三星电子产品等,来自伦敦的James就是幸运儿之一。

“我们订了苹果,却被随机选中,拿到一支苹果iPhone,我儿子超开心!”

误打误撞参加了活动,然后再“不小心”赢了一部手机回来,就算是别的牌子也爽翻啦!

这种Luck,真的不是谁都有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