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男子手拿菜刀脚踩3岁幼童,拍视频逼妻子回家!网怒发起人肉搜索!


发生在沙巴斗湖!一名印尼藉男子为了逼出走的19岁印尼藉妻子回家,竟拍影片虐待妻子与前夫生的孩子!

两名小孩年龄分别为5岁和3岁,该男子竟对如此幼小的儿童作出如此恐怖的举动。

他把脚踩在3岁幼童的颈部,并手持菜刀,拍片恐吓妻子回家。两名小孩面对大人这样的对待不知所措,吓得哇哇大哭。

视频之后在社交媒体传开,网民看到后感到非常愤怒,纷纷口诛笔伐该名男子的行为,甚至发动“肉搜”,并把嫌犯、妻子和孩子的图片上载至社交媒体。

斗湖一名警员看到视频之后报警,再由刑事调查组接手调查。

根据《星洲日报》,20余岁的嫌犯在15日早上已被逮捕!

警方起获疑是威胁孩子的菜刀和拍摄视频的手机▼

初步检查,5岁女童和3岁男童没有受伤,警方已把她们送往医院检查,目前仍等待检验报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