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保镖Puasa被老板毒打,怒问:“是我出粮给你还是神出粮给你?”,还拿枪恐吓要射杀他们!


Puasa也不行?2名保镖在斋戒月禁食,竟惹老板不满!

该大马商人生气地向2名保镖动粗,之后还带他们回到住家,用藤条鞭打他们,还对他们拳打脚踢,最后拿1把手枪指向他们其中一人,恐吓要射杀对方!

不仅如此,这名商人还怒问,到底是他出粮给他们,还是神出粮给他们。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商人还直接炒掉2名保镖,要他们向“神”要薪水。

此案于昨晚约10时在隆市槟榔路某公寓发生,2名保镖将受伤照片及经历上传社交媒体,并到警局报案,警方已于今晚逮捕该名43岁嫌犯。

2名壮硕的保安被打得整片红肿淤青▼

图/chinapress

一开始,嫌犯质问两人是否在禁食,之后便开始殴打两人头部,再命令他们一起返回嫌犯住家。

到了嫌犯住家后,嫌犯再用藤条毒打两人,随后还抢夺其中1名保镖的手枪,恐吓要射杀对方。

金马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纳助理总监指出,“2名事主的背部被打至严重受伤,出现瘀青和血块,随后被送往巴生中央医院治疗。”

图/chinapress

警方逮捕嫌犯归案,并证实案发时嫌犯并未醉酒或受毒品影响。目前,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及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