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Petaling在一个星期内⚡3间店出现COVID-19确诊病例!


Sri Petaling超多美食,是一个大家都喜欢“蒲”的地点。各式各样的餐厅、咖啡馆、奶茶店、便利商店、游乐场所、超级市场统统被都聚集在一块儿。

不幸的是,最近Sri Petaling在这7天以内,3间店陆续出现了多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Sri Petaling商业圈

大城堡VSing好声音日前发出通告,该名顾客是在本月12日早上10时,告知确诊新冠肺炎,为此,该店已立即安排相关的职员接受筛检,并实施居家隔离。

于4月13日,VSing好声音在Facebook上公布“我们工作人员的检验报告出来了!有两个帅气的工作人员不幸确诊了,他们是直接有和确诊顾客有直接接触的,目前已经正在隔离。”

此外,VSing好声音也呼吁曾在本月11日,晚上10时至11时50分到访的顾客,也进行检测,并时刻观察自身状况,同时也感谢该名确诊的顾客及时通知,以便我们能尽速采取应对措施。

2、Cafe 103 Coffee Workshop

管理层于面子书专页发出通告指出,其位于吉隆坡大城堡的分行有1名员工于本月11日确诊冠病。

该公司也在昨天更新其他员工检测报告呈现阴性。

此外,Cafe 103 Coffee Workshop也已经在第一时间消毒了整间cafe了。

3、十月天(Juugatsu Ten)

大城堡日本餐厅Juugatsu Ten管理层4月12日发出通告,表示2名曾在4月9日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左右前往该餐厅用餐的顾客确诊新冠肺炎。

为此,该店已立即安排相关的职员接受筛检,并实施居家隔离。

“为防止病毒扩散和照顾所有顾客的安全,我们立即决定暂时营业为期10天。”

大家出外用餐一定要小心,记得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动作、保持人身距离,防疫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另外,如果不幸出现任何症状,请第一时间进行检测,保护自己与身边的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