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Happy Ending”餐饮单!有人一晚喝掉RM125K红酒⚡网民:好贵的结局!


贫穷真的限制了小编的想象力,网上流传一张总数达逾RM15万的餐饮帐单,其中一瓶价值RM12万5000的红酒,引起网民热议,大部分网民则自叹不如,说自己连有钱人的一餐10%服务费和6%销售税都无力支付。

▲收据里红酒的价格引起网民注意。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单据中的罗曼尼康帝红酒(D.R.C Romanee Conti)叫价RM12万5120,加上其他餐点和饮料,最终服务费和销售税后,整张单总额RM147,062.48。

有些网民留言贫穷限制了想像力,纷纷去网络搜寻罗曼尼康帝红酒的资料,网上资料显示,罗曼尼康帝被誉为天下第一酒庄,向来价值不菲。

也有网民表示,这支酒也在电影《美人鱼》中也有入镜过,当时邓超在用天价买下青罗湾之后,特意开此酒庆祝。

同时,也有网民调侃自己,单单1万2677令吉80仙的服务费和7606令吉68仙的销售税,可能是一些人的年收入,或者需要借大耳窿才付得起这笔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