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确诊女趴趴走牵连⚡ 怡保3店宣布:『没员工确诊!』,也进行了全面消毒,近日内会复业!


《星洲日报》报导,受确诊女牵连的兵如港忠记大树头炸料粉和怡保Warehouse酒吧,以及霸王茶姬奶茶店,陆续通过脸书宣布检测过关,以及复业日期。

据报道,兵如港忠记大树头炸料粉档PO文宣布,员工和老板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昨天也进行了全面消毒,以保顾客的安全,并在遵守防疫措施下,在明日复业。

本店的检验报告已经出来了!
全体员工与老板都通过了检测!
而且本店在今天已经进行了一次專業全面消毒!以确保各位顾客能安心用餐!
本店将在星期四(15-4-2021)并在拥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恢复营业!

谢谢大家!

Our store’s…

Posted by 兵如港忠记大树头炸料粉 – Restoran Choong Kee Pokok Besar on Tuesday, 13 April 2021

怡保Warehouse酒吧也PO文宣布,所有员工及相关者全都通过检测,员工也没出现冠病症状。

Posted by Warehouse – a food & brew company on Tuesday, 13 April 2021

怡保Warehouse酒吧已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并在今日重新开业。

✨Full Sanitization Complete✨

Posted by Warehouse – a food & brew company on Monday, 12 April 2021

霸王茶姬百利广场分店宣布:我们员工没事!员工的冠病检测结果也是阴性, 该店昨天已全面消毒。

霸王茶姬 Ipoh Parade 分行将于今天 2021 年 4 月 14 日(星期三)恢复正常营业(10am-10pm)。

我们所有与该确诊的客人接触的员工采检报告结果皆为阴性,而该分行已于 2021 年 4 月 13 日全面消毒。店家提醒民众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人身距离, 做好防疫措施,以减低染疫风险。

在此温馨提醒大家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疫措施,以降低感染风险,更确保自身健康。

祝大家平安无恙。

霸王茶姬 敬启

Posted by Bawangchaji Malaysia – 霸王茶姬 on Tuesday, 13 April 2021

早前一名女子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没有第一时间自行隔离,仍在怡保趴趴走,连累了多个店家和食肆纷纷暂停营业,以进行店面消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