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傻傻只会涂油!⚡很多人都不知道,避免食物沾黏在烤网上,只要靠一块马铃薯🥔!


很多人在烤肉的时候,最担心食材沾黏在烤网上,不只容易烤焦,而且烤出来的样子也不好看。

有外国网友在TikTok分享“烤肉不沾烤网”的小诀窍,效果真的超神奇!

视频截图

 ✅ 防止食物沾烤网的方法

原来只要用一块生马铃薯,把它切一半在烤网上来回涂抹,结果食物完全没黏在烤网上或糊成一团,烤得超Perfect!

视频截图

这个原理是来自于马铃薯的天然淀粉遇热分解后,就会形成一道天然的不沾网涂层,比起涂一层油在烤网上,直接用马铃薯更干净又不易沾黏!

影片传送门:点我啦!

@masterchefsGrilling hack that will make you look like a pro! YouTube credit: #scrumdidlyumptious #grilling #hack #foryou♬ original sound – Aleks B

这方法真的是天然又简单啊~ 下次去BBQ 烧烤时,记得带一颗马铃薯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