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m Flora爆发感染群!600名员工&家人全部安排筛检+隔离两个礼拜!


主要负责收集垃圾和管理,及公共清洁服务等的Alam Flora爆出感染群!根据星洲网报导,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彭亨关丹。

▲图/星洲网

据悉,接近600名Alam Flora员工和家人获安排进行冠病筛检,并进行隔离两周。

▲图/星洲网
▲图/星洲网

消息指出,涉及Alam Flora员工的感染群为Indera Mahkota Tiga感染群,截至4月12日已累计16人确诊,该感染群属于职场感染。

今早,Alam Flora职员及家人接获指示,前往位于Indera Mahkota的彭亨青年体育馆进行冠病筛检,现场人士将戴上隔离手环,进行两周的隔离。

图/中国报

现场所见,除了近600名的职员外,其家属包括孩童也前往现场接受筛检,因此导致该处人山人海,出现大批人潮。

此外,位于Indera Mahkota的Alam Flora办公室也已被指示关闭进行消毒工作。

▲图/星洲网

彭州固体废料公共卫生管理机构主席沙鲁丁,确诊者是在关丹Alam Flora总行工作的行政工作人员,惟卫生局要求所有Alam Flora工作人员,包括清洁工作人员皆必须进行筛检及隔离。

图/中国报

另一方面,网络也传出Alam Flora职员进行两周的隔离期间,将无人前往收垃圾,关丹居民必须自行倒垃圾。

沙鲁丁也驳斥这说法,并表示已经启动应急措施,将会调派外地的承包商,前来进行收垃圾工作。

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