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老夫妻「牵手搭」手扶电梯,婆婆扶错把手双双跌倒,公公不幸摔死!婆婆之后伤心至心肌梗塞离世!


中国上海一对老夫妻先前铁站搭乘手扶梯时,牵手并排站在一阶上,没想到婆婆扶错固定把手,在手扶梯往上移时婆婆往后仰,而手牵着的老伴也一同被扯下,双双摔倒。

1月2日晚上7PM左右,这对周姓老夫妻乘搭上海地铁13号线,手牵手前往月台搭车。

截图/视频

从曝光的监视器画面可见,这对老夫妻手牵手一起搭上手扶梯,期间老妇误将扶梯的「固定不锈钢把手」当成扶手,一把抓上去,结果当手扶梯一上升,她就一个踉跄,瞬间往后摔,连同牵着她的丈夫也跟着跌倒。

截图/视频

老妇人被电扶梯带往楼上,反倒老翁却被反覆翻滚摔落,头部被不断撞击,鲜血直流。过去了整整1分半钟,才有路人惊觉事故,立即按下紧急停止按钮,救下周姓老翁。

截图/视频

这对老夫妻虽然已经马上被送往附近医院,不过周姓老伯经过22小时的抢救后,仍宣告不治,患有失智症的老妇虽然捡回一命,但得知噩耗后心情郁闷,在老伴下葬隔天,她突然心肌梗塞,也在1周后离开了人世。

周姓孙女忆述,当时外公满脸是血,“满脸都是伤痕印迹!”老翁的鼻梁和手都已经骨折,惨状连大女儿看了都昏过去。

截图/视频

孙女悲痛说到,爷爷奶奶的感情深厚,不论到哪里手都牵在一起,这次发生事故后,家人请求地铁公司协助查明事发原因,但地铁公司第一时间却不愿意提供监视器画面,直到警方介入,才终于公开影像,这让她们感到难以理解。

目前双方经过调解之后,地铁公司基于人道主义,同意给予家属人民币3万元慰问金。

观看短片→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