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只到5月31日⚡大马旅游局推出【Jom Dive】活动🐟签购1000令吉以上潜水配套,就可享有RM450折扣!


还不能出国玩,不如Cuti-Cuti Malaysia 一起去潜水!

大马旅游局从4月12日起至5月31日,推出“一起去潜水”(Jom Dive!)国内旅游运动,除了潜水执照获得折扣,另外1000个潜水配套也有优惠!

1000个不同主题的潜水配套,是先到先得。凡是购买一张收据在1000令吉或以上的配套,就可折扣RM 450!就连想考取潜水执照者,也有折扣哦!

图/xtvt
图/buro247
图/pinterest

据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茜说,上述运动是大马旅游局与马来西亚潜水协会合作推出,为政府重振旅游业的一项努力,希望能够激起人们对国内旅游以及热爱大自然的兴致。

她呼吁国人大可趁此良机,与家人出游,享受我国热带岛屿及海洋生态的独特胜景。

欲了解详情,可浏览旅游局官网www.malaysia.travelww.xtvt.com.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