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再来一单!传夜店小姐&员工确诊⚡爆发感染群,39人中招!


继中国籍模特KL>怡保>KL跨州趴趴走导致人心惶惶之后,昨日新增10个感染群,其中之一的Kluster Jalan Canning Estate来自霹雳州。根据中国报道,网传此感染群源自于怡保某夜店,6名小姐及11名职员皆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卫生部报告,Jalan Canning Estate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一名34外籍女子,她在4月10日自行到诊所进行检测(hasil saringan kendiri),证实确诊。当局指此感染群涉及怡保Jalan Canning Estate的社交活动,截至12日中午12时,已经筛检了60人,当中39人确诊(23名大马人,16名外籍人士)

怡保一家私人检验室昨日有许多市民到访,路旁泊了多辆轿车,相信是市民担心疫情,而自行前往进行检测。

报道指出,消息传出后,再次引起市民忧心,纷纷自行前往检测,以策安全。根据市民拍摄的视频,怡保一家私人检验室昨日有许多市民到访,路旁泊了多辆轿车,相信是市民担心疫情,而自行前往进行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