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刘德华曝「超自律晚餐菜单」⚡已坚持了8年! 网民:难怪男神不会老!


天王刘德华纵横演艺圈40年,亲民谦虚又敬业的态度,让他吸粉无数,向来自律的他冻龄有术,帅气外貌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近日,他罕见曝光了自己的晚餐,让网友惊呼:“吃得好少!”

图/mirrormedia

从影片可见,59岁的刘德华头发乌黑,端着饭盒津津有味地品尝晚餐,姿态非常儒雅。虽然都是素菜,但各种颜色的食物搭配,符合一天要有的营养均衡。

刘德华曾说,已经坚持吃素8年了,因老婆和女儿都是素食主义者,他也不好意思在家吃荤菜,所以也跟着养成吃素菜的习惯。

不过,他并没有全部吃完,只吃一半就结束用餐,看来相当自律。

视频截图

对此,网友留言:“吃得好少喔,华仔是神仙吧”、“羡慕你可以控制饭量”、“营养搭配得不错”、“一般人这样吃不会觉得香”、“难怪不会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