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太难了!语气太温柔被顾客给1星差评,转换“Malaysia腔”Steady Bom bibi, 顾客瞬间很满意!


一个相信是卖家的Facebook网民在“虾皮Shopee交流群”发了自己与顾客的对话,并贴文“我容易吗”,引起网民的好奇。

原本以为是卖家遇到野蛮奥客,谁知翻开帖主分享的对话截图后,发现结局神展开,网民全部被逗得哈哈大笑!

一开始,顾客像在跟朋友说话一样,一来就毫不客气地丢一句“Oi”,询问包裹的下落。

成功把包裹送到顾客府上后,卖家发现顾客给了1星差评,便私信询问原因,岂料得到的答复竟是:“你讲话的方式很假,感觉我好像在淘宝买东西酱”。

卖家一看相当傻眼,没想到客客气气还会被嫌弃,为了让顾客有舒服的“马来西亚style”网购体验,便马上开启Malaysia版“超接地气”方式开聊。

结果当然不负众望,如此简单粗暴的Malaysia腔让买家觉得很满意,果然温柔的官方回复是行不通的,马来西亚的顾客,就要用马来西亚的语气来Settle!

网民们看到帖子后表示:“好好讲话不能的Wor”、“网卖真的不容易”、“看到了卖家的求生欲”,也有网民Tag朋友:“下次试试这样回复你的顾客”,让Malaysia腔入侵网卖平台😂

以上对话截图取自Facebook(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