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人医院成为『疫苗接种中心』⚡卫生部开放让私人医院为第二和第三阶段疫苗接种共同出力!


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目前在我国,保证获取冠病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决定,在国家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下,私人医院将会成为第二和第三阶段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卫生部秉持著疫苗公平原则,以及在考量私人医院想要共同出力确保国家达到群体免疫的建议后,做出上述决定。

他说,政府将会给予私人医院,免费的新冠疫苗,以最大化让人民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想要参与的私人医院,即日起可以到www.protecthealth.com.my网站登记。

他表示,私人医院也可以透过网站了解详情,接种方法、工作范围、需求、费用和付费方式。

他指出,卫生部欢迎,国内203间私人医院愿意提供资源,为了国家级人民的利益和福利。

他也说,截至4月11日,2304名私人界全科医生登记加入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登记的私人医生和医院将获得培训,了解工作范围,以及获得疫苗接种的参考指南。”

他表示,人民未来将可以在政府机构、私人医院或者私人界全科医生获得疫苗接种,并希望透过这个措施可以增加人民对接种疫苗的信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