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一年⚡徐子珊「退出娱乐圈」退得非常彻底!近照曝光消瘦不少,和最后一次更新微博的照片判若两人!


说要退出娱乐圈,就退出得如此彻底的,徐子珊应有姓名!

徐子珊曾经是TVB力捧花旦,但是为了圆博士梦,决定在自己当红时期隐退,放弃自己多年的演艺事业。她不止绝迹于所有公开场合,就连可以与网民互动的多个社交户口都已停止更新,甚至有个别账号已经注销,低调到像人间蒸发一样!

徐子珊微博最后一次更新▼

图/徐子珊微博

现年41岁的她,是港姐冠军,在2019年宣布退出娱乐圈,并在香港大学完成心理学硕士课程。徐子珊本来打算在去年初移居欧洲进修,但因为疫情关系,她被迫滞留香港,连港大硕士毕业典礼都受影响,不能举行。

图/网络

原本已经下定决心卖车卖房全面撤港,2010年以千万买入贝沙湾两房单位,至今仍然持有,现时市值更升至约2千万元,目前不急着用钱的她决定等个好的价格再沽。

虽然最后没有变卖资产,但徐子珊也没有「反口」回来娱乐圈捞钱,有传早前曾有电视台及其他制作单位重金邀请她复出,但她始终没有动摇,一心想要当个普通人,回归平凡生活。

久未露面的她,日前终于在网络世界见到她的踪影,不过不是她自己上传分享,而是关礼杰老婆梁安娜(Anna)庆祝生日的合照曝光。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照片中的她面型消瘦不少,对比她最后一次更新微博的照片,判若两人。人缘非常好的梁安娜生日时,一直有不同的老友轮流与她庆生,许久未见的徐子珊也有出席,照片中的她变了个样子,不少网民说,不仔细看真的没将她认出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