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爸爸的用心良苦,叫带儿子去搬砖!15岁儿本来“不想读书”过后转态:「还是读书好!」😅


中国近日一位爸爸带15岁儿子去工地体验搬砖的视频刷爆全网。

据这一位爸爸介绍,8个月前,15岁的儿子表示自己不想读书了,于是他决定让儿子去自己的工地上体验一下。

视频中,爸爸先问累不累,孩子喘着气回答累,爸爸接着问他读书好还是干活好,孩子连声回答读书好读书好。

视频截图
图/163

爸爸接下来语重心长地说,“你不读书,以后就很可能一辈子干这样的活;如果你读书的话,有学历,你就有选择工作的权利。”

孩子在工地亲身体验后很感慨,“我这个年纪,不读书还能干嘛去?以后只想好好读书。”

经过这次工作之后,爸爸表示孩子变得懂事了。有网友说 “挺好,知道苦了就知道努力读书”、“希望孩子是真的明白”、“可怜天下父母心,”,有网友表示要拿给自己的孩子看,也有网友认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就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